汽水罐.JPG  

商品名稱: 汽水罐

片數: 2000

品牌:  Educa

價格: 1140

完成時間: 2014.3.5~2014.3.8

 

這幅拼圖一直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
不過某日我姐經過謎屋時看到它就被這幅圖吸引了

所以在意外之下拼到了這幅算是非常經典的拼圖

 

原先是想從國外購入這款拼圖,不過礙於時間限制只好作罷

剛好趁這是機會在拼友推薦的新店家(拼X總XX)買買看拼圖

寄件速度挺迅速的,但不知道店家是否有補片服務呢(問)

歐系拼圖售價上也比小雷親民一點~

所以日後如果有喜歡的圖應該還是會購買吧!

 

細部圖 

日後有空再來找找每瓶看起來非常好喝的飲料罐的介紹吧!

汽水罐_細部圖(1).JPG

汽水罐_細部圖(2).JPG 汽水罐_細部圖(3).JPG   

 

這幅拼圖因是要送我姐的所以昨日拼完今天就被我拿去裱框了

礙於小雷裱框的價格實在不太親民,所以我選住家附近的店家

裱框店家老闆看起來挺專業的,看到我拿的盒子就說是汽水罐

在老闆細心介紹下選了雙層框+熱壓膜(珍珠板)處理 (其實是我當時不知道要怎樣裱...後來選了我姐網路上看到的裱框方式...)

裱框價比小雷親民點(反白) 2400元

不過我在店家內只看到一般畫的裱框成品

但老闆說他們之前有與小雷有合作過(小雷有這麼多合作店家嗎?)

加上老闆手機內一堆的拼圖裱框成品(老闆要找之前裱的汽水罐成本時看到的)

所以讓我對老闆增加了點信心

 

談話中小探聽了一下

老闆有幫忙做單純壓模(珍珠板)處理

汽水罐單純壓模售價是6XX

1000片(50*75cm)的壓模處理是400左右

如果想找純壓模應該是個不錯選擇吧!?

 

希望這幅圖的裱框成品不會太差

這週(4個工作天)應該就能拿到了,拿到再補成品照吧!

期待第一次裱框的成品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