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麗鷗音樂彩繪_完成圖.PNG  

商品名稱: 三麗鷗音樂彩繪

片數: 300

品牌:  Beverly

完成時間: 2014.4.21~2014.4.21

 

這幅拼圖是購自阿雅的二手拼 感謝她的分享

上一幅拼的Beverly拼圖是20多年前出產的拼圖Cycle(...我忘了寫拼文)品質就很不錯了

除了刀模切割乾淨無削削外,印刷彩度真的沒話說

20年來品質都維持的很不錯

希望台灣的拼圖廠商的品質能維持下去不要每下愈況... (好啦 我承認扯的有點遠 

 

以前小時候都能在電視上看到三麗鷗的卡通

怎好像許久未看到了呢? 現在三麗鷗公司都僅專攻週邊商品而已了嗎?

 

一起來回這這些經典的三麗鷗角色

 

說到三麗鷗第一個想到的莫過於這隻無嘴貓 Kitty了吧

三麗鷗音樂彩繪_細部_1.PNG

Little Twins 這個我也有印象 

下面那對情侶檔是Patty & Jimmy (我承認我不認識 XD

三麗鷗音樂彩繪_細部_5.PNG

美樂蒂 

下面三位我不認識 網路上似乎有人稱他們叫雷公三兄弟 (那個壞人角其實還挺可愛的

三麗鷗音樂彩繪_細部_3.PNG

大耳狗彈琵琶 不管好不好聽開心最重要~

 三麗鷗音樂彩繪_細部_4.PNG  

草莓女孩 我依然不認識....

三麗鷗音樂彩繪_細部_6.PNG

皮皮蛙小時候我還挺喜歡他的,也有人稱大眼蛙

剛剛我才知道也有人稱它綠豆蛙

三麗鷗音樂彩繪_細部_7.PNG

布丁狗 是因為愛吃布丁所以長的也像布丁嗎?

三麗鷗音樂彩繪_細部_8.PNG

山姆企鵝

三麗鷗音樂彩繪_細部_9.PNG  

人魚漢頓

三麗鷗音樂彩繪_細部_2.PNG 

查資料怎感覺我是沒童年的人呢 XDDDDD

 

上網倒是找到些有趣的東西來分享一下好了

來看看這些三麗鷗主角的出生年份吧(圖片截取自Sanriotown網站)

abtsanrio_frame_tw

 

卡卡諾普網站於2013年進行了三麗鷗卡通角色大賞,猜猜誰是最受歡迎的角色呢?

<三麗鷗卡通角色大賞> 票選結果是否出乎意料之外呢?

 

相關拼文請詳見

阿雅拼文 音樂彩繪玻璃

另一個彩繪系列一定要提到迪士尼萬花筒

有興趣的拼友請參閱另一篇拼文

D-2000-603.JPG  

 

這幅我有意二手售出,不過我忘記二手拼購入價格了...

就先暫訂220元

有興趣的拼友再告知我一聲哩! (直接在二手拼圖那邊留言就可以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