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.PNG  

商品名稱: 五彩貓頭鷹

片數: 1500 (拼片偏小)

品牌: Castorland

完成時間: 2014.5.30~2014.6.2

 

這款拼圖一看到就讓人愛不釋手,顏色非常鮮豔漂亮

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拼1500片的拼圖

算是新的挑戰吧! XD

 

商品外盒

Castorland的外盒真的很薄,拼完外盒都扁了....

(如果想留外盒的拼友還是別拿Castorland的外盒裝拼片吧!)

照片.JPG  

 

Castorland的拼片幾乎無色差

印刷品質真是沒話說

不知道要拍什麼就拍完成圖吧! XD (好偷懶)

但拼完我很想問這隻貓頭鷹 "你很冷嗎? 為什麼還要圍圍巾!"

照片.PNG  

 

喜歡這幅拼圖的拼友似乎挺多的

不過有寫過拼文的拼友似乎只有Yaya?

有興趣的請參考 詳細的Yaya拼文介紹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葛樂蒂咖啡館 小記  (沒東西寫補寫小記)

昨天下午跟朋友去了一趟 葛樂蒂咖啡館,雷諾瓦開設的複合式餐廳

餐廳內有提供拼圖給客人玩,不過也可以自行帶拼圖啦! (恩.. 雷諾瓦開隔壁買拼圖非常方便 

店內的氣氛感覺非常不錯,展示拼圖都好美麗裱框後的成品就是不一樣

店家不像其他餐廳有2小時的用餐限制,所以想玩多久都沒問題 Good! 

但是假日人非常非常多,我與朋友是1點左右到所以還有許多空位

後來客人陸陸續續到後整間位置都坐滿了,拼圖拼的太專心後來回頭一瞧連雷諾瓦拼圖店也都滿滿的人潮 (超可怕)

隔壁的客人再聊天還說之前來都沒空位今天算幸運的,我猜葛樂蒂假日的生意應該真的還不賴

沒去過應該很難想像玩拼圖的人有這麼多 XD

PS. 店家應該有提供預約服務唷! 如果假日想去的拼友應該可以電話先預約一下!

 

但店家提供的拼圖不算多,主要都以200片以下的為主

最多只有300片可選的樣式也不多,300片的大概只有5~6盒

不過因為我很少買少片數的拼圖,所以幾乎都沒玩過

所以還是玩的挺開心的就是

不曉得店家的拼圖多久會換一次,幾幅拼圖的拼片都有點損壞了

希望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,希望店家能補上其他圖款瞜!

 

我與朋友從1點待到6點多

小記一下當天拼圖記錄 (拼的順序我已經忘記了)

1.  慕夏 寶石系列 108p *2 (我沒拍照... 店家只有提供兩款拼圖)

2.  梵谷 隆河星夜 108p

3.  幾米 捕抓夏日 300p (一邊拼一邊跟朋友抱怨我幹嘛拼這幅自謔...)

捕捉夏日

4.  銀兔賀歲 108p

5.  克林姆牛 108p

6.  街頭鬥牛 300p

    (這是我拼的最後一幅 看到史努比就想拼一下,不過當時累了後半是麻煩朋友幫忙一起完成的)

街頭鬥牛  

慕夏的300片棕髮(黑髮?)女郎非常熱門,我始終與它無緣....

改天有機會再去拼吧!

 

PS.  葛樂蒂咖啡館有低消150元,點杯飲料價格就差不多了

      會員制度與雷諾瓦拼圖是分開的,似乎是滿1500可享9折優惠

      交通位置還算便利,可搭捷運到台電大樓或公館站走過去路程大概10~15分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