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料_完成圖.PNG  

商品名稱: 香料

片數: 1000

品牌:  Educa

完成時間: 2014.8.2~2014.8.3

 

香料,這類型的圖款感覺很受廠商青睞

時常會看到類似的圖款設計

香料、珠寶與義大利麵等真是無奇不有

 

拼這幅圖的感覺與汽水罐很像,一區塊一個顏色部分

有些區塊顏色很容易區分但也有少部分就是一團黑

此外,拼這幅圖時一直不段發生錯拼連顏色容易分辨的都一樣

是我最近太偷懶還是刀模的問題勒!(?)

 

直接來細部圖

ㄜ 對香料完全門外漢

我確定我認識的只有 八角 與 胡椒 (掩面)

如果我是拼圖商,如果沒圖出應該隨便截一下都能生產一款吧! XD

香料_細部圖_1.png  

香料_細部圖_2.png香料_細部圖_3.png  

 

這幅圖之前到小雷店面時,有拿起來看一下

店員就好心的向我介紹一下

表示這幅圖是再版品,但拼圖的片數不相同

剛剛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兩款都是香料主題

但商品的圖樣不大相同呀!

1500片的圖款,但色調看起來不是很鮮豔耶

也許與早期拍照時像素不足所以色調也較差吧!?

香料_1500  

 

ㄜ 我的帳號是發生了什麼事!

為什麼無緣無故背景被改掉了!?

是帳號被盜還是痞克幫問題呢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