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ld Gdansk _ 完成圖.JPG  

商品名稱: The old Gdańsk 

片數: 1000

品牌:  Castorland

完成時間: 2014.8.17~2014.8.17

 

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拼這種古典畫作風格的拼圖

很喜歡這幅圖細緻的繪畫風格與精美的印刷

加上洽到好處的拼片大小,拼起來很愉悅的一幅

(P.S. 1000片與1500片拼起來是同等大小,故1500片屬於小型的拼片!)

 

這幅圖繪製的景點是波蘭的知名城市- 格但斯克(Gdańsk) (恩 我之前沒聽過...)

格但斯特位於波蘭的北方鄰近波羅地海,是波蘭北陸最大的城市也是重要的海港之一

但它的特殊地理要件,卻成了歷史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點(詳細介紹請參考Wiki)

另外,格但斯克是世界上前幾大生產琥珀的重要產地之一,故亦有琥珀之都的美稱

 

直接來看細部圖

從畫作中可看見歷史上格但斯克的繁華

商場臨立的港灣

The Old Gdansk _ 細部圖_1.JPG \

港灣停靠的船隻不計其數,當時貿易應該非常興盛

The Old Gdansk _ 細部圖_2.JPG

 

中古世紀時期的起重機,至今以成為格但斯克的重要景點

據說可吊掛重達2000公斤的貨物 (可參考Wiki照片)

The Old Gdansk _ 細部圖_3.JPG  

最後是我買這盒商品的主因~

某次購物時商家好心送我的商品Castorland 2014 DM (這根本是推人入坑無誤!!)

看到DM就立馬莫名其妙的下定決心一定要買回家!

真是非常好的行銷手法~~ (台灣商家是否也該學習一下 XD)

The Old Gdansk _ 細部圖_4.JPG 

 

網路找了許久還是找不到這幅畫作的相關資訊~

不曉得是哪位畫家的作品!?

另外我還挺喜歡Castorland的選圖,能將本國的相關畫作推廣到世界各地

且能透過畫作認識國家的歷史與城市

希望之後台灣的店家也能朝此方向邁進呀!

 

另外有興趣多多認識此一城市的拼友請可參考此篇旅遊文章

內容有詳細的琥珀街與起重機的景點介紹唷! 網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