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橋_完成圖.PNG  

商品名稱: 花橋

片數: 1000

品牌:  Apollo-Sha

完成時間: 2014.6.22~2014.6.22

 

這盒拼圖是我前不久才購入的

在我發現時網路拍賣只剩一家商家在販售,立馬下單買回家

會先開拼這盒商品是因喜新厭舊的很嚴重商品外盒有點破損

看的真的不太順眼,所以決定先將它打開來拼

完成品我是還挺喜歡的~~

 

商品外盒

粉紅色系的外盒 有點太刺眼 哈哈

花橋_外盒.PNG  

 

細部圖

會買這盒拼圖是因為有許多我喜歡的元素在其中,來看看有哪些吧!

Snoopy與迷糊塔克一起划船 挺愜意的

花橋_細部圖_1.PNG

花橋上的迷糊塔克正舉辦著一場求婚儀式,雖然橋很花但不會很難拼

花橋_細部圖_2.PNG

橋旁的花叢點綴的很鮮豔好看,坐在椅子上慵懶一下應該非常舒適

花橋_細部圖_3.PNG

湖面的荷花我也非常喜歡

史努比搭配中國風的荷花倒是另一種趣味

花橋_細部圖_4.PNG  

最後補上一張完成圖瞜

花橋_完成圖.PNG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購雜念

我還挺喜歡在網路上購買拼圖的,主因有兩個原因

1. 售價大多會比實體店面便宜一些

2. 一鍵下單付完款隔個2~3天就能順利拿到商品

總之網購的好處就是省錢省力

 

最近倒是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讓我對網購的喜愛度有下降趨勢

事件1. Y拍購買採用輕鬆付服務,卻需等Y拍匯完款才進行出貨...

這是什麼奇怪的商家,輕鬆付付完款是你們賣家與奇摩平台的事情

關買家什麼事,而且商家應能先與平台進行對帳作業

實在是很詭譎的一件事情

怪不得我喜歡使用便利商店貨到付款服務

 

事件2. 店家催收商品

我很喜歡使用便利商店貨到付款服務,不過我還挺常寄放店家到最後幾天才前往取件

但卻時常收到店家催收商品的通知....

我也沒有逾期收件壓! 不用寄抵的2~3天就來店要我催收商品吧!!?

 

事件3. 商品受損事件

最近幾次使用網拍購物,卻時常發生購買新品商品外盒卻有壓傷或外膜毀損情

雖然我沒很介意外盒被壓傷但還是多少會影響一點心情

如有相同情況我覺得店家還是請標示清楚會比較好

以免影響客戶的信任度

 

之後應該還是會繼續網購

畢竟網購真的挺方便的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