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圖.PNG  

商品名稱: Foiled

片數: 1000

品牌:  Sunout

完成時間: 2013.2.7~2014.2.9

 

貓抓老鼠何時變成老鼠抓貓了呢?

話說這種不規則的拼片真的好難拼 =.=

我還是喜歡中規中矩的拼片一點 XD

不過完成品色調很美,再難拼都值得啦!

 

秋黃與秋紅的樹葉真漂亮

細部圖_樹葉.PNG

松鼠OS: 疑好吃(?)的貓在哪裡

細部圖_松鼠.PNG  

貓咪OS: 看我的隱身術,找不到我找不到我

細部圖_貓.JPG

畫家簽名 Persis Clayton Weirs

簽名.png  

 

畫家Persis Clayton Weirs的畫作以繪製野生動物為主,其中包括貓、野馬與鴨等動物

詳細的畫家介紹可看文章介紹(英文)

許多的作品都有被製成拼圖呢

但剛剛去PW看了目前生產中的商品似乎沒啥太大的興趣

不過這幅如果有製成拼圖我一定會敗回家吧!

cat-painting-peppermint-by-persis-clayton-weirs-A92560457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