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圖店看到了新鮮貨

被燒了 所以只好來燒大家

 

第一項商品是專屬 RW 拼圖迷的 <---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請點 

看到它時整個超驚艷12款呀!!!!!!

1盒499大洋 一套6000摳 非常好.....

PS. 商品應該是大拼片完成品為A4大小,這樣應該不會想收集一套了吧! XD

照片.PNG

 

第二項商品是 光頭佬的藏書閣  (官網未更新大家別搶購啦 XD)

好驚艷呀! 終於有廠商出它了

雖然我很不愛這家在台灣的售價 請點

該等其它拼圖商出嗎?? (小雷去年的DM有這幅唷!

話說2000P的飛行城市市場超熱銷

這款是否會延續熱潮呢? 

 

DM上還有其他拼品拼友有興趣再跟我說一聲吧!

我再來拷貝給大家 XD

照片.JPG   

 

因應BV要求 增加DM掃描瞜! (掃描好久呀 電腦重灌後印表機怪裡怪氣的 =.=

時代廣場圖有點小.... 看不太懂內容等官網大圖吧!

地中海美景有看其它家出過,不過沒興趣.....

另外還出了瘋台灣2集,我猜應該有愛台灣的拼友會購買吧! XD

P牌最近倒是特愛出2000P的商品,是市場大還是好獲利呢?

 

123 007 

 

考慮到生日月再來決定是否下單吧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