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琴相悅_完成圖.png  

商品名稱: 兩琴相悅

片數: 1000

品牌:  Heye

完成時間: 2014.3.21~2014.3.21

 

這幅拼圖的色塊鮮豔又分明,所以昨晚首次嘗試認真分拼片(以前我都大海撈針XDDD)

想不到不到6小時就拼完了~ 是幅簡單又美麗的圖款呀!

下次如果趕時間我應該會想來認真分一下吧! XDDD

感謝圈圈二手拼的分享唷!

 

直接來看細部圖

金箔貓系列裡 太陽似乎挺常見的

兩琴相悅_細部5.PNG

兩琴 這是鋼琴與小提琴嗎?

兩琴相悅_細部2.PNG

華麗的金箔貓

兩琴相悅_細部4.PNG

不曉得是那位知名音樂大師的琴譜 上面還有畫家的簽名唷!

兩琴相悅_細部3.PNG

玫瑰花(我幹嘛一直打成沒規劃)

其實我主要要拍金箔啦! 金箔貓系列的拼圖金箔處理我覺得挺用心的,有做出漸層的效果耶!

兩琴相悅_細部1.PNG      

 

購買二手拼圖其中一個好處是可以學到拼友收納拼圖的方式,也是挺有趣的

打開這盒拼圖時看到了圈圈的細心收納,拼圖一塊塊的分好 

完全不用擔心缺片的問題  (話說這幅的密合度還真好 拼片真難拆! 

收納1.PNG

以前我也是挺喜歡使用這種夾鏈袋的方式收納,因為它真的很方便

放與抽拉都沒問題 

不過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歡-透明黏貼袋

因為夾鏈袋拼圖很容易鬆動,用黏貼袋的好處是可以自己調整大小

收納2.PNG

可以根據拼圖的大小做調整也可以比較容易壓出空氣(?),就不用怕拼圖四處滑動

不過黏貼袋有個小缺點是可放的拼圖層數比較少(這樣才不會滑動呀!),所以就看拼友各自喜好瞜 XD

收納3.PNG  

另外最驚豔的收納應該就是這個-大型的夾鏈袋

外盒可完全包覆不怕盒子髒掉,原來有這種好東西 GOOD

收納4.PNG  

好啦! 馬上來去購買大型收納待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