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 Flower_完成圖.JPG  

商品名稱:  Spring Flower

片數: 500

品牌:  Castorland

完成時間: 2014.5.14~2014.5.15

 

Spring Flower這幅拼圖是要來迎接2014年春天的,想不到我等到春天的花兒都謝了還沒有拿到...

總之終於趕在春天的尾聲補上啦!

 

一直很想嘗試Castorland這牌子的拼圖,但因種種因素一直都還沒拼過

這是我的第一幅Castorland品牌的拼品

拼片果如傳聞真的很薄,但手感真的好不賴 (是目前在薄的拼片品牌中我最喜歡的牌子)

是個"便宜又好拼"的拼圖品牌唷 

之後如有喜歡的圖款應該會直接納入必敗品清單

 

外盒圖

第一印象是Castorland的外盒很輕薄 (也就是很容易壓傷...

Spring Flower_外盒.JPG  

 

直接來看細部圖瞜

怎樣拍都很好看的一幅畫作壓! 很有春天的氣息 ^^

Spring Flower_細部圖_4.JPG

Spring Flower_細部圖_1.JPG Spring Flower_細部圖_2.JPG Spring Flower_細部圖_3.JPG   

最後再補上一張完成圖瞜

Spring Flower_完成圖.JPG  

 

春天色調的圖款我都還挺喜歡的~

之前拼過另一幅圖款我覺得也很美麗!

Garden Beginning (SpringBok) (拼文)

IMG_147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