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圖.JPG  

商品名稱: The Salvation Poem

片數: 1000

品牌:  Masterpiece

完成時間: 2014.10.3~2014.10.4

 

突然發現最近真的很懶惰,距離上一篇文居然已經超過一個月了!!!

希望之後會努力一點寫文章~~

 

非常久沒拼不規則拼片了,因為我真的很不習慣不規則的拼片

這幅拼起來算順手,而且拼片似乎比我之前拼的M牌拼片厚一些(?)

總之,這幅拼圖拼起來是愉快的完成品也很漂亮

 

這系列的外盒設計挺特別的

雖然是長形拼圖,但卻是方型外盒...

那怎樣看完成圖勒? 請仔細看右下角的說明 Open Get The Big Picture

外盒_1.JPG  

打開可看完整的圖片

畫面介紹強調99cm,我傻傻的以為畫作真得很長

完成後才發現原來和一般長形的拼圖差不多 XD

 

另外,請看下方還有有趣的小動物尋尋樂遊戲,等等再來看結果瞜!

外盒_2.JPG  

 

左邊畫面中是這幅拼圖的主題

名稱為 The Salvation Poem ,靠Google翻譯中文應該翻為 救贖詩吧!?

細部_1.JPG

很喜歡這幅圖的湖光倒影,非常好看

細部_3.JPG

旁邊畫作搭配的風景百花齊放,顏色搭配的很漂亮呀!

細部_4.JPG  

湖邊遊憩的天鵝

細部_2.JPG 

最後來看看那神奇的動物尋尋樂遊戲

畫作一共有五個隱藏小動物

外盒_3.JPG  

先從簡單的開始吧!

梅花鹿一隻 OK

H_3.JPG 

2隻小野兔也還OK

H_4.JPG 

樹上小松鼠 這跟樹幹顏色都一樣 

很難分辨...

H_2.JPG

樹梢上的藍鳥... 這印的很不清楚

H_1.JPG

Holy Spirit Dove.. 這到底在哪裡!!!

商家已經標註出來了 我還是找不到

應該是不我眼殘吧!?

H_5.JPG  

品牌很貼心的附上了畫家(Kim Norlien)與詩歌寫詩者的介紹

有興趣的拼友可以上網找看看瞜

外盒_4.JPG  

畫家其他作品請參考Youtube分享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