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派對(二手) 雷諾瓦 1000pcs

商品名稱: 夢幻派對

片數: 1000

品牌:  雷諾瓦

完成時間:  ...

 

轉眼間居然快1年沒PO拼圖文了,最近一年發生很多事但還是有在拼拼圖只是非常懶寫拼文紀錄

現在都是過著簡單賞美圖拼完就收的玩拼圖生活

 

這次想PO文其實不是我特愛這幅拼圖,只是單純紀錄首次賣拼被要求退貨的經驗

這幅拼圖購於去年的雷諾瓦拍賣會,所以當時便宜售300元 (恩 貴貴的小雷原價賣 1259元..)

當時賣出時有表示該商品為二手品,出售時使用完成圖的照片出售拼圖

這幅拼圖沒有缺片,拼拼圖時覺得拼片狀況也都非常OK!

 

但今天居然收到買家告知拼片有問題,說拼圖背面有嚴重黑點與霉斑,說的很不高興似乎我欺騙他一樣

拼圖狀況有問題不是應該標示清楚嗎?? (還真沒看過有人賣二手拼圖特地告知拼圖背面狀況的...)

拍了下面幾張背面照片寄給我

 

IMG_0400IMG_0401IMG_0402

 

好吧! 我拼的時候還真沒注意到,神經持續很大條的狀況 XD

我個人是沒特別注意拼圖背面狀況啦~

正面美美的不是比較重要嗎!? 醜醜的背面放它去流浪吧!

 

二手這種東西嘛!  完美主義者一點都不適合真心建議您不適合這類的商品

之後我應該還是不會特別注意背面狀況,背面本來就很醜呀(被K

售出的商品一律不接受退貨

能接受的再購買吧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姆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